close

也許緣份不夠~

 

我發現我的部落格文章有人點閲,
連我自己也好奇的看了自己曾經寫過的文章內容。
看完後,我難過的掉眼淚。
如果有個人這麼愛我,我一定不會辜負這個人。
或許是我們的緣份不夠吧!
我早已放下了,也想像著一個人的生活。
也許會孤單,但是我從未後悔愛著你。
那些相處的日子,是我最深刻的記憶。
不論在康、強之當時用了多少傷害我的言語。

或許我們不應該相愛。

因為你已經不再記得當初愛我的理由。

只希望你也可以放下,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沒有恨過你們,不論你是否相信,

我花了7年才學會放下。

就像你常對我說的:
蘭蘭好傻,在中什麼都沒有,還願意愛著你。

其實愛一個人,本來就不是條件交換。
我只想給你欠缺的,而我會的也不多,
所以只好經常為你凖備便當、假日跟著你照顧王媽媽、也不在乎你把我擺在最後;
但是我卻忘了這些也許不是你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