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

其實,我很想你。

雖然我知道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你,但我的記憶是永恆的。

謝謝你,讓我學習到愛,

謝謝你,讓我明白珍惜是件重要的事。

我常想著,如果我沒有經歷跟你分開的痛苦,我不會真的體諒當時你的辛苦。

當時的你,除了要照顧家裡工作,還要面對我的囂張跋扈。

 

有人問我;想找你嗎?

我的回答;很難再相遇了,如果遇見了,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經常想著,現在的你,過得如何? 是不是還愛衝浪? 是不是還持續游泳? 是不是還學習著英文? 又或者,你已經有了非常好的伴侶,或者去了許多的國家旅行。

其實,我沒有甚麼改變,我還在原地,但是心境不同了。

 

就如同你畫的,在沼澤喝著咖啡的你。我放慢了生活步調,用心去體會事物,用感覺去理解衝突。這樣的生活,是我沒有想過的。同時我也擁有了最可愛的露露喔。

 

在中,謝謝你曾為我做的努力。我終於明白,原來我可以很輕鬆的面對你的分離。

因為愛,一直停留在心中。就像在沼澤裡喝著咖啡。天,是不會塌下來的。

我是好蘭蘭了,謝謝你,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