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每一次的相聚,我是笑著回家的喔。

跟你在一起,很多事,我是第一次才有的體驗。

例如:你幫我按著電梯的門。

     你因為我買了2杯拿鐵(平常你只喝美式的) ,

     只因為我沒有說是哪種口味的;重烘培還是一般。就這樣,你買了2杯讓我選。

     跟我說話的時候,眼裡只有我。

     跟我吃飯的時候,如果服務生還沒來不及整理桌面時,

     你會讓自己的桌面放滿了未收的餐具,為我清出桌面。

     跟我走在一起,你的步伐是跟著我的腳步,搭手扶梯時,

     你不會讓我看著你的背。你總是回過頭看著我。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陪著我聊天到凌晨3點。

     我說過的話,你都記得。有一次,你在香港問我,

     巧克力的口味是甚麼?我驚訝那是好幾個月前提過的,而你一直在為我找。

     你總是默默的關心我,我要的任何事情,你也沒有拒絕過。

     

我曾經想過,如果能早些遇見你,我們應該是夫妻了。

謝謝你,給了我許多的第一次,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也有幸福的感覺。

也許你覺得沒有那麼誇張吧!但真的是我從未有過的待遇。

很開心能認識你喔~

我說過了,也經過你的同意,我們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好像認識了9年吧,我都老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