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和平醫院探望東東的爸爸,東東問了我;當時一起陪著在中,是哪來的勇氣,他告訴我,他的女朋友覺得壓力好大。

我回答:那是愛。以前只要到了星期五,下班會直接回王媽媽家,在中回來較晚,所以我會趁時間去一樓買菜,煮好晚餐等在中回來。晚上的時候,和他一起睡在單人床。有時候會等到凌晨2點多,等他把王媽媽安置好。一年多是這樣的。

我心疼他每天睡的少,可是我脾氣壞,也經常讓他為我頭痛。我沒有告訴他,我也需要他的關心,我怕說了之後,只會再增加他的壓力。所以我只有表現最好的狀況。

他對我的誤會好深好深,我愛他,所以也很感謝王媽媽。可是他誤會了我,也把我看的很壞。他忘了蘭蘭的愛。

現在的我,心雖然還沒癒合。可是我多了期待。那些記憶對我來說都是深刻的。沒有對錯,也沒有第三人的批判。這些是我的一部份。我選擇了誠實接受,接受上帝為我預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