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王媽媽的生日。

早上偷偷的翹課去五指山看王媽媽。

我跟往常一樣,用手輕觸著她跟王爸爸。

只停留一會,因為要趕回教室。我告訴王媽媽明年會再來看她。

 

晚上雨停了,我對著月亮說話。「在中,我希望此刻的你比蘭蘭幸福」。

我常常向上帝禱告,希望我能找到方法忘了在中。可是我失敗了,也許是我太笨才會找不到方法吧。

 

去年三月接到阿深電話,我騙了阿深說我結婚了。但即使我這麼做,仍舊忘不掉在中。

 

我還等著他。但不強求了。或許他早已愛上別人忘記蘭蘭了吧!

 

愛,需要勇氣。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好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