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99.JPG   

     

經常有人笑我傻,笑我還想著在中。

教會的姊妹和朋友們,都好奇著我是不是腦袋壞了。

他們總是說他不值我的愛。

其實,

從他第一次把我的電話聯絡人設在家人欄位時,他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家人哪有分今天還是以前。

我只知道,家人是一輩子的。而他,是我的家人。

我愛父母愛家人的心,也相同的愛他。

 

天氣冷的時候,會擔心他穿得少。

 

夏天來的時候,會擔心他衝浪會發生危險。

 

下雨的時候,會擔心他的行車安全。

 

夜晚的時候,會擔心他想起王媽媽和王爸爸而難過。

 

感冒的時候,會擔心他又抓左腳膝蓋的舊傷口。

 

吃飯的時候,會想為他做便當,會想著他吃的營養嗎?

 

所以想他的時候,也會想著他還厭惡著我,所以不能去打擾他。

 

 這些都只是因為在中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