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
在中的家人說他結婚了。你一定是個體貼的人。
在中總是把心裡話放在心裡,如果和他相處,要慢慢體會他對你的愛。

如果你發現他的話少了,妳一定要靜靜的陪著他,然後搔他的癢,他就會笑了。
在他心裡,王爸爸和王媽媽是他的最愛,所以你一定要常常陪著他去五指山看看他們。
在中節省,有時會吃50元的香腸飯;荷包蛋蓋飯和簡單的食材才是他喜歡的。
所以你要會煮菜,這樣就可以減少在中吃外食的次數了!幫他的健康把關。

所以你也可以放心,在中是個用完餐後,會體恤妳的辛苦幫妳洗碗的。
而且他一定會把妳煮的愛心餐都吃完的,有時候甚至還會用湯汁來泡飯帶便當。

有時候可以給他驚喜,生日的時候可以寄些好笑的故事給他,如果他是39歲,那你可以寄39封笑話短篇給他,
讓他可以在工作之餘,想到你就不覺得上班辛苦。

他喜歡游泳,雖然我沒有看過,不過我猜他都是自己發明招數自創的游法,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假日和他一起游泳,因為他喜歡運動,
但是如果要爬山的時候,要提醒他使用膝蓋的護具。

不論他做任何事,請不要忘了要讚美他喔!如果有些事你希望他懂,但你沒說的時候,
請不要生他的氣,因為他不是很了解女生奇怪的想法,但妳願意說的話,他一定會非常在意你的。

他不喜歡說電話,所以不可以要求他要固定時間跟你通話,其實他不是不在乎你,因為他晚上必須洗衣服
妳一定要相信,他洗衣服都是手洗的,所以洗的慢,他也要整理房間與廁所。

客廳沙發旁的小桌子,有許多王媽媽留下來的字條,那些字條都是王媽媽來提醒自己要為他們做的事。
例如:要叫強之起床,在中買了好吃的回來...等等之類的,妳要保存好。
不要更動擺放的位置。如果在中想王媽媽了,隔天一定要主動陪著他去五指山看王媽媽。

妳不要擔心他會對你不忠,因為他深愛著你的時候,眼裡始終只有你,而你說的話,
對他來說都是如此珍貴。所以你不可以騙他,也不可以經常無理取鬧。
在中喜歡和諧的氣氛,或許他有些地方不夠浪漫,有些時候不懂討好妳,
請你體諒,因為他給你的,永遠是最好的。

他喜歡看的卡通是海棉寶寶,他還會唱主題曲耶!可愛吧!
體育台也是他喜歡的喔,再來就是非凡電台了,因為他有買股票,所以喜歡聽他們分析!

如果你看了韓劇,不要讓他知道喔!更不可以太入戲而問他問題。
因為他一定會告訴你 : 妳的頭腦看了韓劇都變笨了。

他喜歡按摩,如果你願意的話,他也會回饋妳的。

這些是我們的一切。

有些是我忽略了他,

有些是他忘了關心我,

有些是我沒有讓他明白我的心意,

有些是我沒有好好的聽他說話,

有些是他忘了因為我深愛著他。

請你好好珍惜在中,我很想和他白頭到老,等到那一天我們都老的時候,再細細的回味著年輕時不懂事的我們。
這曾是我的夢想。

以前我沒說,以為他明白;但還是讓他誤會我是個沒有夢想的人。這

個夢想一直在我心理。它不偉大,但因為我想陪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