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謝謝你,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

當我由壢新醫院急診室轉到長庚急診室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我的眼睛會很嚴重。

我禱告著涙管不要斷掉,禱告著就算斷了也要顯微手術能夠救回,禱告著其他部份的傷口不要留下太大的疤痕。

我也禱告著自己的臉,還能被他認出來。


 

現在傷口好多了,我的涙管檢查後是好的;臉上縫合的傷口,神奇似的沒有任何的疤痕。我自己也無法相信。

只要再等二週後長庚醫院回診整形外科看看鼻樑是否需要開刀。

謝謝天父。

今天的夜景好美,老人們都睡覺了,上帝在我的隔壁,我想我也該睡了。

明天還要跟著他們一起享用早餐呢!

上帝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