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
謝謝你帶領著我找到了屬靈父母,我有很多的缺點。謝謝你為我預備的工作。
如果不是和在中分開,我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個多壞的人,也體會不出愛的包容與寬恕。
雖然我們都聽過愛的真諦那首歌,可是卻不理解愛真的含意。

謝謝天父,雖然過程會心痛,可是痛過之後,我終於懂愛了。
愛;不僅是包容、寬恕。愛;是發自內心而無所求。愛也是珍惜與體諒。凡事都應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要時時記得換位思考。
愛他,就應該原諒他犯下的錯;愛他,就應該檢視自己的錯、勇於認錯。
我想天父就是這樣愛我們的。

現在的我;變的感性,我看得懂許多內心的愛,也能體會刻苦的痛。這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你讓我還是自己,卻能改變我的想法及意念。

下個星期要到中壢的淨信會,我好期待,因為那是我以後固定主日的教會。
我感覺得到,是天父帶領著我到浸信會,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