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愛你那些。當時我回答不出來,只是看著你。

你説我們不能結婚,因為我說不出來我愛你什麼。

當時沒有回答,是因為有很多是需要內心想默默去做的。所以沒有答案。

跟你在一起之後,你永遠把自己擺在最後。

所以我想要排在你的後面,因為這樣你就不是一個人了。

我想做你從未為自己做的事,所以第一次做了便當。

我想做你乎略自己的事,所以安排旅行讓你放鬆。

我想做你疲憊的事,所以每個假日陪著你跟王媽媽。

我想做你擔心的事,所以約好阿公訂東西送到你的家。

我想做你開心的事,所以跟著你去五指山看王爸爸。

這一些是我愛你的地方。真的不是可以立刻回答的答案。

我只想牽著你的手陪著孤單的你。

中,現在的你已經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了。

你的身邊也有了深愛的人了。

我應該放手了。

我的世界很小,雖然現在換我一個人孤單了。可是我的在中已經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