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那天是星期五,記得往年的這一天,總是會下雨。今年應該也會吧。

我的特休已經被衛教課程用掉了。所以只能下午過去看王媽媽了。

希望跟往年ㄧ樣,可以遇到好心司機願意多等我ㄧ下。

我的媽媽也快到生日了,謝謝媽媽愛我。

怎麼辦呢?在媽媽的心理,我還是不想長大。

最近我的身體不好,很少關心媽媽。對不起喔!

我也會多照顧自己的,不要擔心喔。

再過ㄧ段時間,等所有課上完後,真的要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了。

真的好久沒有去咖啡店裡看著書喝我的最愛~蕉糖瑪奇朵了。超級想念的。

也有一陣子沒有跳舞寶萊舞,我好懶喔!

現在還在想著課程內容,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