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9.JPG  

參加唐伯伯的告別式。

我想像著在中陪著王媽媽的告別式。

在中失去了最愛的人,我卻不能陪著他。

 

在中,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要幸福。

我好想陪著你,可是只會造成你的困擾。

我想跟你說好多好多的話,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不會打擾你的,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去愛你。

當你告訴所有的人我的缺點,我就已經決定一個人守護心理的在中了。

對不起,我不夠好,

對不起,我以為你愛過這樣不完美的蘭蘭。

謝謝在中曾經喜歡蘭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