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中的生日,晚上下了好大的雨。蘭蘭好想在中。

雖然無法像小叮噹那樣把在中變小,然後再放進口袋,但在中會一直在蘭蘭的心理,不論到那,我是帶著在中一起去的。
有時候;抬頭看著月亮,就會對著月亮説:月亮乾媽(在中總是這樣叫妳),我好想變成月亮,高高的掛在天空,在中就可以看見蘭蘭了。

我知道自己有好多的缺點,有時候真的好想大聲對著天空說出你的名字,但通常都是不争氣的眼淚又多說了好多的心事。也不知道月亮會不會聽的霧霎霎!

在中,請原諒我的軟弱,請你原諒我的壞脾氣與任性,我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