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蘭,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挽著我的手。

這是我們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那天也是颱風夜。

就這樣,我第一次挽著你的手。

 

我們一起騎車去大江看地獄怪客,還記得嗎?

雖然不是颱風,但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強迫7-11的店員借我雨衣。

因為不想讓你淋濕啦!

 

好多好多的點點滴滴,或許有時候我真的表達的不好,有時候忘了自己的表情很難看,

但是我沒有惡意,可是卻讓你的心裡不舒服。

 

有時候,真的是你也誤會我了,所以我們才會永遠都在吵架。

 

個性不合嗎?

我不覺得,也不認同耶!

我們少了溝通,因該要多去教會,多了解相處之道。

其實我們真的還蠻心靈契合的,

不論是旅行,或是對金錢的看法,日常生活的習慣,

我們都是想法相同。

 

我脾氣壞,從未得過教訓,這次我真的知道厲害了。

脾氣壞,真的會把平日的努力倒扣很多分數,不只是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