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程經過了一些路邊攤販。

 

想起了曾經在那裏買過竹筍,

我記得當時老闆說竹筍都是剛從山上拔下來的,

因為知道你愛喝竹筍排骨湯,所以不顧形象的和大家一起擠著買。

 

那天我買了好多,心裡好開心喔!想著再買些排骨,等你回家的時候一起喝湯。

可是粗心的我,卻把竹筍送給了計程車司機,我忘了把它帶下車啦!

我沮喪的告訴東東,也好氣自己。

 

那天只好乖乖的回家,很想告訴你,但覺得好丟臉喔!

 

以前你喜歡喝我為你煮的湯,在我的觀察裡,你最愛的是竹筍排骨湯。

因為有一次我煮了玉米蕃茄湯,你一直說好像竹筍湯,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你喜歡竹筍湯了。

 

和你在一起,我愛上了做菜,因為你的表情吃得好滿足,也會在廚房親親我的嘴唇跟我說謝謝。

我們用完餐後,你會主動的洗碗,我呢!就像隻大懶豬開始黏坐在沙發上了。

這就是平凡,也是最大的幸福,我們最後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的頭,在那個時候輕靠著你的肩膀;或者是你的頭,躺在我的腿上;

我幫你拔鬍子,看著你慢慢的在我腿上睡著了,好像我的孩子,好可愛喔!

當時我的心裡想著:辛苦的在中,我好愛你。

在中,蘭蘭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