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還記得遇到蘭蘭的心情,心會怦怦跳耶!! 已經不太記得自己什麼時候還曾經有過這種感覺,蘭蘭的真讓我好驚訝,默默的看著妳喝咖啡的臉龐,發現自己正在慢慢的愛上妳。 雖然妳因為咖啡導致身材有點走樣了,但是每次看到蘭蘭喝咖啡的樣子,我總會找到那種心跳的感覺。 在中 and 蘭蘭 ...
 
 
... 蘭蘭 蘭蘭的小小角落於2009/05/19 17:02回覆 我知道蘭蘭是因為想要我好好休息才不打電話給我的,妳做的事情總是為了我著想,在中一直都知道的ㄚ,每一件事情我都記在心理,都讓我感動。 ... 昨天是誰為了要看大老婆的反擊掛我電話的ㄚ??在中 and 蘭蘭 ...
 
 
... 因為跟你走在一起,從來都不知道淡水河是那麼溫柔的地方,那個時候我好像在走一條長長的黑色隧道沒有出口,忘記了也放棄了很多事情。 當蘭蘭走在我身邊,有時候聽我說話,有時候給我建議,有時候騷我的癢,慢慢的發現自己好喜歡妳的想法,妳說話的方式,妳的一切。 ... 在中 and 蘭蘭 ...
 
 
... 因為我們曾經一起去看過蘭蘭小時候出生的地方,也看過蘭蘭讀過的小學校,蘭蘭 ... 蘭蘭 蘭蘭的小小角落於2009/05/18 10:34回覆 其實蘭蘭脾氣不壞阿! 我不覺得你的生氣都沒有道理耶,只是可以適度、不用太過,也要相信在中不會太壞,可以原諒的啦!! ㄓㄨㄥ與ㄌㄢ ...
 
 
 
... 甜蜜的花蓮之旅 我還記得為什麼會有這次旅行ㄛ! ... 蘭蘭 在中與蘭蘭的小小角落於2009/05/18 10:34回覆 其實蘭蘭脾氣不壞阿! 我不覺得你的生氣都沒有道理耶,只是可以適度、不用太過,也要相信在中不會太壞,可以原諒的啦!! ㄓㄨㄥㄌㄢ
 
... 我脾氣不好,一時氣極了,也跟妳說了重話,那不是我的本意,我記得我自己對妳說過的話,為什麼妳不相信呢?妳要相信我,我心中只有妳一個,我的脾氣不好,我沒有耐性,但是我沒有針對妳,也不是因為妳才沒有耐性,我更不想要失去妳,請你相信我。 ㄓㄨㄥㄌㄢ ...
 
... 但是蘭妹給我的卻很多,昨天下班的時候,經過停車場,想到蘭妹現在正在家裡等我,突然就笑了起來,覺得自己並不孤單,有一個愛我的人在家裡等我的感覺真好!雖然妳都不喜歡用習慣這種字眼,不過我還真的習慣了妳在我的身邊,謝謝妳,我會好好的跟妳一起走下去。 ㄓㄨㄥㄌ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