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見讓我深愛的人。

卻也一直等待著他能發現。

好不容易,他可以為自己做些選擇了。

所以我接受了。

因為他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一個。

當他都安頓好其他人後,他才會放心。

那個時候,我們也總是一直的爭吵。

我唯一現在還能為你做的事,就是接受你的選擇。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再與你聯絡。因為那麽做只會造成你的困擾。

也許你還恨我,或者厭惡著我。

這些我都接受,因為這是你為自己做的一件事。

往後的,你也會成為一個家的父親、丈夫。

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那是我最深刻的愛。

那些你討厭我的一切,去蕪存菁吧!

好嗎?

也許我從未聽你的話,

可能是因為我還在想著要給你我能力所及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