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王媽媽的生日快到了。

去年去五指山看她的時候,跟她說好了每年的生日都會去看她。

在中他們應該會在母親節日去五指山,

所以王媽媽的生日,蘭蘭去五指山。這樣王媽媽就不會孤單了。

不知道旌忠狀寫了嗎?在中總是說成忠旌狀。 我記得在中說過哥哥要在國民黨執政的任期內寫。

今年希望不要下大雨,這樣我就可以在外面看著天空想像王媽媽的樣子。

雖然沒有送她最後一程,但她來過我的夢中。感覺好真實。

王媽媽走的時候,我也夢過在中,夢裡的在中,甚麼都沒說,只是抱著我沉默著。

我想當時的在中,一定希望有個人能陪著他。

當時覺得我的夢有些奇怪,直到阿孟在一年多後告訴我,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夢是真的。

 

以前在中也跟我說過,夢過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那是在我們還沒交往的時候就曾經夢到的。

他也覺得妙,因為我們真的在交往後去過了那些地方喔!

也許我們注定了要認識彼此,也許是要趁這個機會讓我們學習看見自己的缺點及軟弱。

我們才能經由這些學習,真正的長大,不再那麼荒唐,不再讓愛我們的人擔心自己。

這樣的安排原來都是有原因的喔!

雖然我不再是江飛了,但還是那個愛著在中的蘭蘭,只是我不再狂妄了。

有時候也會想著,那麼在中呢? 還是那個喜歡衝浪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在中嗎?

心裡面還有蘭蘭嗎?我不敢想耶!因為現在的我們,已經好久不見了,或許再見時,已經好陌生了。

又或許不會再相遇了。

還好我有這個部落格,我用它記錄了許多我們的故事。因為我相信著,我們應該不會就這樣只演完上集就結束的。

上帝的安排往往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我總覺得我們還有下集尚未完成喔!

哇!在中不要誤會喔!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有時候會發現那是上帝的指引。

雖然我學習了許多,但我還是那個容易大笑,容易滿足,容易生氣的。只是我又學會了傾聽及包容。

這就是你以前常說,我從未聽你說話。因為當時的我太狂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