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喝蕉糖瑪奇朵了,明天是新年,就點來喝吧!

身材就休息一天了吧!

昨天在火車站跌趴好糗,今天雙腳的膝蓋都好腫好痛。

希望明年新的一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在中,也希望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們可以和好,雖然這不太可能發生,但我仍這麼希望著。

也許你擔心了許多事,想像了許多的可能。

你可能認為我想的太簡單了,因為你總認為我從未冷靜過。

這些年,我想我懂愛了。

其實簡單才會有平凡的幸福。

這個世界有點複雜,我想我會任性的用簡單的方式面對。

我愛你,也想對你說。

我以前任性使壞,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以前直接不夠冷靜,希望你能多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