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我跌倒了。

膝蓋破皮流血,手也扭傷了。

一個人站在公車站,想著以前也曾經因為拿王媽媽的水跌倒了幾次,也曾經因為這樣,全身都淋濕了。

我想到了這些,我哭了,站在公車站前哭了。

想到在中把這些說成了我在邀功,

其實那是因為我想做在中喜悅的事,可是在中誤會我了。

分手的時候把我說的好難堪,我好難過。

在中還記得喜歡蘭蘭的理由嗎?

 

在中,每一次的爭吵,我多希望你能走向前抱著我,溫柔的對我說不哭了。

今天好難過,或許是因為我的不好,在中不再珍惜我了。

對不起,我沒有在中想像的好,我只是想把最好的都先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