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出現了好多的星星,我想起了以前在內灣的吊橋上跟在中一起看著星星;也在陽明山上、花蓮的聞海民宿一起看著天空的星星。

後天是七夕的情人節,在中應該跟他的太太一起看著天空的星星。

上帝,我學習了接受,也學習著放下;但是我的心卻還是想著他。而我,學不會忘記,

我忘不掉他,好難好難。

我們曾經互相承諾,曾經一起笑、欣賞彼此、爭執、懷疑、失去耐性;我們沒有通過這些磨合期的考驗。傷害彼此,變成了陌生人。

我愛著他,卻用錯了對待的方式,害怕著失去他,卻把他推得更遠。

上帝,每一次在您的面前禱告的時候,真的好希望他就在我身邊,跟以前一樣,幫我翻好聖經,跟他一起唱詩歌、一起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