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松山火車站了,發現一切都變了。

但我還記得我們以前停放機車的位置,也記得爭執過的地方。這一切都好熟悉。

以前我們偶爾會在饒河夜市吃臭臭鍋,你記得嗎?我們每次都是點一 份,再另加一碗白飯。

我們從不浪費食物,也不追求餐廳的美食。這就是我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覺得是上帝帶著我到這裡的。祂讓我好靠近你。

我不知道上帝的用意是甚麼?但我想要順從著上帝的安排。

 

晚上的時候,我想起了過去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發現眼睛有些濕濕的。

我好想你,我不知道如何再靠近你,也不知道這輩子還能再遇見你嗎?

那一天王媽媽的生日,我到五指山跟王媽媽說了好多話。

我的手輕觸著王媽媽,想著在中一個人承受著王媽媽的離開。

在中一個人要如何放開,因為在中曾經說過要照顧王媽媽20年。

我很不捨,因為你早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或許這輩子我們永遠不能見面,但你從未離開過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