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93.JPG   

你曾說我是江飛,畫了一張江飛發怒有多少人頭落地的圖。

這張圖我還留著。

我以前真的脾氣不好,喜歡生氣;現在想想,覺得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我真的太壞了。

每一次都會反省懊惱,於是我還寫了:我不再對在中發脾氣。我還貼在你房間的牆上。

有一次我又生氣了,我偷偷的寫了:謝謝在中還願意愛我,我知道錯了。

但我又生氣了,把所有寫的、貼的,通通不認帳,甚至撕了。


 

在中,謝謝你。這二年一個人想了很多的事,是你讓我學習了愛。 

現在江飛已經成為神話了。

換好蘭蘭上場了。


 

第一次,在中第一次吃了蘭蘭準備的便當,你告訴我;你對著天空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