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60.JPG  

一對相愛的毛毛蟲,那天,在淡水牽著手散步著,母毛毛蟲對著公毛毛蟲說:我的隱形眼鏡掉了,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你要帶着我走喔!

於是公毛毛蟲牽緊著母毛毛蟲的手走路,但一個不小心,公毛毛蟲沒有注意到路面有個小階檻,和母毛毛蟲差一點就要絆倒了,還好公毛毛蟲信守承諾的牽緊著母毛毛蟲的手,所以兩隻毛毛蟲並沒有跌倒,只是嚇了一跳,但接着他們也抱著安慰彼此。也為剛發生的事笑了。
兩隻毛毛蟲說好了要一起牽著手,慢慢的變老。說好了要生一個小小毛毛蟲,因為公毛毛蟲非常喜歡小孩子。

母毛毛蟲記得結婚的誓言:不論另外一半將來遇見問題或發生疾病或貧窮,都不能因此離棄對方。

母毛毛蟲是蘭蘭,公毛毛蟲是在中。


那天公毛毛蟲在七星山對着母毛毛蟲說:蘭蘭,以後我老了走不動,就換妳揹我了!當時,蘭蘭心裡回答著,將來不論在中變成了什麼,蘭蘭會一直陪著你,哪怕是要揹著你。因為我深愛著你。

有一天公毛毛蟲不要蘭蘭了。也忘記了母毛毛蟲一直在等在中。
母毛毛蟲要跟公毛毛蟲說些話,那就是:

愛是簡單,也是原諒,就如同愛的真諦裡說的:愛,是包容與體諒,是恩慈與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y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